close

 

       按我下載

這個模組安裝法,只需將目錄上傳至modules裡在於後台安裝模組即可。以下為進入偏好設定的主畫面。

安裝後的版本為logcounterx ver2.60,但這確定是logcounterx ver2.62版的!

 

以下的前5項會出現在[計數器]區塊內。

 

以下為時區調校與要記錄類別的選項。

  

下列的選項會出現在模組首頁中

 

下面圖檔的設定,是我最愛的一部份!這模組本身就有15組數字圖片,若你不喜歡可以將自己喜歡的數字圖檔先包在一個檔案夾中,在上傳至模組的images裡,在到這裡就會出現。像是裡面的[default]就是我自己上傳的~當然,你也可以選擇[使用文字]。

 

下列畫面所顯示的資訊,我到目前還不太瞭解,希望知道的人可以用回覆告訴大家,謝謝!

 

下列畫面的資料,模組會自己抓。

 

下面試資料庫測定的畫面,我目前還不知道是做啥用~

 

最後是區塊與權限的設定,在區塊部分,記錄區塊(隱藏不顯示)一定要使用的,如果不使用,那就不會有進站次數。

 

最後呢~這模組我在XOOPS2.2.4中文big5中安裝過,但無法使用,會出現安裝錯誤的訊息,可能是版本的關係吧。

在眾多的XOOPS2模組中,好像是會因架站版本與模組版本問題,而導致無法正常使用的現象。這時也不需太難過,換個相同功能的模組就好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90210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