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九月的某天,我帶著我的熊貓眼去找梁醫生做我的第3次治療,聽見不知第幾輪的臥床病人與梁醫師的對話如下:

醫生說:今天怎麼啦~

病人說:這手~一抬高,後面這一片就酸痛!(指著背說)

醫生說:開學啦~學生不乖打到手酸啦~

病人說:這手一抬高寫黑板,就開始不舒服~

醫生說:暑假時,我有開老師復仇班 ,只要2各月就全學會我的氣功,你看~你就不來,不然~你要要在課堂上對不乖學生的頭哈!哈!2下,他們回家後在家就會莫名的頭痛,打嘟不用打啦~搞得自己手這麼不舒服的~

病人說:笑笑.....(無語)

說完,梁醫生也已經全下好針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90210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