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SANY0019.JPG

一日配耶

0SANY0022.JPG

內容物有這三個

0SANY0024.JPG

是150ml的!

0SANY0037.JPG

很好擠出來

0SANY0028.JPG

不錯的泡泡

6月底我在逛網路時,不曉得在哪一站有看到愛若莎 【正品免費索取】的活動,我在不假思索下,馬上回復索取的動作(需回復部落格),7/1收到來信,需要進一步提供收件人資料,我馬上回復。7/3收時,他們來信告知斗大標題來自澳洲的天然保養專家(試用品已寄出),也沒想那麼多,我就北上到台北去了。

到台北後習慣性檢查一下有無未接來電,有的!回電後說是有我的宅配,想了一下,應該是試用品來了,只能約在7/6(一)才能簽收。心裡小鹿亂撞的,終於輪到我了

星期一如送件員所說12點多就到了,因為事情滿多的也沒在當天拆包,一直到7/7(二)才開始我的體驗!

由於我已經忘記我索取的是哪個用品(也沒想說要再看一次Mail裏的說明),所以在拆包前一直在猜會是什麼拆包後是一粉紅色盒子,還是不知道何物?拆盒後一看,是正品耶!150ml的我一直想說索取的應該像是隨身旅行哪種包裝,小ml的說~)真的好感動!太不可思議了!

軟管包裝是淡紫色的,上面還有很大的燻衣草,不用想啦~轉到背後一看答案揭曉,清爽沐浴凝膠 芳香燻衣草( 前味薰衣草、迷迭香  後味天竺葵、廣藿香 )喔~我得到的是洗澡的,打開瓶蓋,很適宜的燻衣草香味 ,比嬌生嬰兒沐浴乳燻衣草配方的聞起來還要自然,不刺鼻(我沒有被刺激到鼻子喔!)

當天第一次使用,在使用時不需擠壓軟管,它會自己流到沐浴巾上(應該是新品的關係,感覺起來滿soft的~搓揉發泡上也不差,但是泡泡好像偏大了點。而浴室呢!已經充滿薰衣草的味道,輕輕柔柔的還有一點甜甜的感覺,刷完身體也捨不得沖掉,就希望能多聞一下,覺得自己好像在泡湯。沖水後,味道又變成天竺葵、廣藿香這一種,但又不時有薰衣草、迷迭香的味道出現,還是甜甜的感覺

沖完水摸摸身體,清爽不黏膩也不會澀澀的,擦乾身體我的皮膚也不會刺痛及癢,不錯喔!對奧小楓來說,以上已經達到我對沐浴用品的要求,是100分了!而在味道持續度上,略顯不足,大約三小時後,味道就快聞不到了(是我的鼻塞嗎?

老公回來時,也請老公試試!大致上的感覺嘟一樣,味道甜甜的也有像泡湯的感覺明明是在沖澡,但真的好像是泡在溫泉裡!,到目前為止他也覺得很棒!而在味道的持續度上也有同感,感覺無法持續太久。

7/8第二次使用,在忙碌的一天後,沐浴在燻衣草的味道下,一種輕輕柔柔的感覺油然而生(這就是燻衣草的特質!),如果還有機會真想試試愛若莎的疏壓泡泡浴,那....我可能會在浴缸裡睡著~

我想或許是因為純天然原料的原因,無添加合成香精,所以我那敏感的鼻子,嘟沒有打噴嚏!舒服到不行!

我建議皮膚敏感型的,可以考慮這款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90210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