垃圾袋的奇蹟640.jpg  

八月中覺得陽台上的植物同種類太多,像是莫小立種的香吉士就有6株,小萄(有機會介紹的!)也有3株,所以我決定每種只留最好的,其他的就要淪落到垃圾袋中!

我決定從香吉士開始!我大手一拔,就是5株香吉士!莫小立難過到不敢看!

拔下來的香吉士,被我一一放進垃圾袋中(說的也奇怪~在拔時,我嘟沒有想到這樹上會有毛毛蟲,就這麼勇敢的做了!)。我也沒想到會有蛹在上面~

又因為垃圾袋並沒有裝滿,按慣例,我們會把它留在陽台上,等待到滿時才會丟掉(或是突然覺得它很佔位置)

過了幾天後的週末早晨,莫小立到陽台上關心他的香吉士,聽到一個拍動的聲音,找過去~

『垃圾袋裡有蝴蝶!』莫小立驚喜的說。

以上就是我們家垃圾袋的奇蹟!th_164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90210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