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x cmpst9638 ) 2009/11/02 11:27

永廷:我在家裏玩CS槍戰,我當警察。

鈞皓:去木柵動物園,看到無尾熊。

伊娸:跟媽媽去公園。

雅苤G我去阿姨家玩骨牌,一直排排排,然後有一顆球可以推。

書凱:我和媽媽去吊橋那邊,去吃飯。

嘉慶:在阿嬤家烤肉、豆干。

佳欣:我跟爸爸去便利商店買牌在家裏玩。

冠寰:去木柵動物園看到貓熊。

南村:我昨天在家喝玉米蛋花湯,喝了三碗。

祐陞:我跟妹妹一起玩球。

竣堯:妹妹昨天生日很快樂。

芸柔:阿嬤買布丁、鵝肉回來吃,我跟哥哥去玩溜滑梯還跌倒。

安琪:我在家玩電腦,是益智遊戲。

俊維:我在玩電腦-遊戲天堂。

亭妤:我跟媽媽去阿嬤家做麵。

佑琳:我在阿嬤家玩扮家家酒。

妍琇:禮拜天我跟爸爸去公園玩溜滑梯,鞋子不小心掉下去了。

永廷:跟哥哥一起玩籃球。

正穎:去外公家玩。th_001.gif

佳郁:去放鞭炮。

奕晴:我帶遊覽車玩具去動物園玩,吃完飯還玩娃娃。

嘉慶:我跟媽媽、弟弟去買餅乾。

妍瑾: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南寮,放風箏、吹泡泡、爬大章魚。

靖傑:我昨天跟媽媽吃貢丸。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90210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