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1(四)79.gif經過2週後,今天又要再回診,希望會是最後一次。

依照預約的診號4號,我要在9:30分前到,到時剛好3號(算的真準!)

換我時,我坐上看診椅,醫師一邊準備麻醉棉花(我滿挫的!看到那很長的鎳子,就有一種想拔腿就跑想法。),再來就幫我看鼻孔內的傷口,這次只有夾左鼻孔的結痂,右邊已經很少了,可以不用夾。

我問了黃醫師需要再回診嗎?醫師說不用啦~結痂已經很少了!(YA!我心中暗喜)

接著我請醫師幫我開過敏性鼻炎的藥,因為這幾天有冷到,鼻子又開始癢癢打噴嚏了!

黃醫師點點頭,我就到外面等了。

做這手術到現在,當鼻子遇到冷空氣時,都會酸一下,不知是不是傷口還沒完全癒合的關係,還要再觀察!嗯嗯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90210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