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東森財經台看一個談話性節目57健康同學會(之前寫錯了,更正於99/5/18),是討論健康食品,來賓有劉俊耀、呂文婉等。當呂文婉說到她有『豐胸迷思』時,其實我也是有的!

因為原本還有小A的我,在生完小孩後嘟快平了(雖然老公從沒開口嫌棄過)~心理難免有小小的難過。

走在路上,看到胸部豐滿的人,心中還真是羨慕不已。

所以一直都有在注意豐胸的食品等的,連我97年去給梁醫師針灸黑眼圈時,還會不忘詢問我可以針灸豐胸嗎?當時得到的答案是:『時間已經過了!』到此我又死心了一陣子。

半年前在等徐醫師看診時間,有看到豐胸門診宣傳單,當時是想到梁中醫說的,『發育期已經過了!』所以也就不在意。

今年2月底,也不知是哪根筋閃到,在一次門診中,我開口問了徐醫師(仁和堂),她告訴我一位38歲的媽媽,已經針灸2次,效果連她先生嘟很滿意,這又燃起了我的希望與夢想,然後我也就開始了!

先說說我這4次的針灸吧~

99/3/13 我第一次針灸,針灸前徐醫師給我一張按摩穴道圖(這屬機密,不上傳圖片)早晚這些穴道都要按摩還要再做豐胸操。還叮嚀我要配合食療,在食物上以下都是必要的:

1)豆漿:早餐宵夜都要有,攝取大豆異黃銅(雌激素,幫助發育)

2)膠質:動物性及植物性的都要,是要堆積在胸部用的。

動物性:豬腳、豬尾巴、雞腳、牛肉、筋蹄類、海參

植物性:山藥、馬鈴薯、秋葵、蘆薈、菇類、黑白木耳、仙草、紅鳳菜、髮菜、昆布、蓮藕、愛玉等。植物含有膠質的也很多只要吃起來會"牽絲"的都含有膠質。

功效: 這類食物所含膠質都很豐富,具有很好的豐胸效果,而且肉類除了蛋白質外,也含有脂肪,而適量的脂肪更是胸部發育不可或缺的。此外,肉類也是蛋白質的主要來源之一,而蛋白質亦可促進荷爾蒙發育,幫助咪咪發育。

3)乳類製品:牛奶、豆漿、優酪乳、起司類。

功效:牛奶等奶製品是富含蛋白質和脂質的食物,而豆類富含豐富的植物性荷爾蒙與蛋白質,也是豐胸不可或缺的營養素。

4)天然荷爾蒙要多吃:動物性及植物性的都要。

動物性:雞睪丸、雞屁股類

植物性:青蔥、洋蔥、韭菜類

那針灸在哪呢?是針灸在小腿。

徐醫師每次下針及拔針前,都會提醒要深呼吸,這減輕了我的緊張跟痛。(很貼心對吧!)

第一次的針灸,讓我的雙腿酸到不行,徐醫師提醒不要穿高跟鞋,不然會腫(我嘟穿平底鞋);內衣不要穿太緊,不然它沒有空間長大;要晚上9:30前去睡,胸部才會長的好(這點比較難)

隔天起床,小腿還是酸,像是很久沒運動,又一次運動過頭的那種酸。當然徐醫師交代的食物,我每天一定都吃,在隔1週後,胸部有手感了~好開心!

99/3/27 第2次針灸,針灸的穴位有換,但是沒那麼酸了。徐醫師問我體重有增加嗎?胸部狀況如何?我回說變輕了,但是胸部有手感了!徐醫師說這也正常,因為有人是因為變瘦所以罩杯變大,食物方面還是要繼續配合,一樣要早睡。

這次徐醫師要我開始找托胸束衣,是那種有彈性的,因為要把胸部的脂肪固定住用,若太緊會讓胸部無法長大,也不要太厚,因為快夏天了!(我原本是想等第3次針灸完在找的,聽徐醫師意思,好像不好找)

99/4/10 第3次針灸,針灸的穴位又換了。徐醫師真是厲害,還記得問我托胸束衣找到沒,一知道我找到,有點不可思議,擔心我買錯。所以我就在下午,將我買到的托胸束衣拿去給她看。

剛開始她覺得沒有尺寸區分,看起來又很小件,好像不是很理想。我留下外盒讓徐醫師去找,隔幾天晚上我接到他助理的電話,說她們買到了但是是黑色的,徐醫師說穿起來很舒服,所以要到PC home找膚色,但找不到所以才打電話問我。找到後,價格卻異動了~這讓我有點小尷尬...

針灸到這次,我發現我開始會怕針扎下去的感覺...

99/4/27 第4次針灸,穴位又異動嘍!這次有讓徐醫師看我的胸部,她說不錯!看起來A已經滿了!接著問到食物方面還有持續嗎?這讓我有點不好意思,前2週我太忙了~膠質類少吃很多,但是豆漿是每天嘟有!

徐醫師很擔心我的體重,因為要10公斤的脂肪,才有250公克堆積在胸部,而我的體重嘟沒增加,還一直往下降,可能會長不到胸部!(這點我也是會有點擔心的)

未命名 - 1.gif但另一方面,我因針灸生理期準了,這點徐醫師倒是很開心!

我還有2次針灸,一個療程就結束了~開心喔!到時在看看要不要繼續在一個療程。

 

313.gif

下圖是我找到的托胸束衣,因為夏天了要薄且彈性度佳,我堅持一定要買膚色,因為夏天布料薄,這樣比較不會被看出來!

DIAX5N-A41525742_4a370931c07af.jpg

 

有興趣的水水們,可以參考一下!

豐胸門診

療程:6次針灸,每2週1次

費用:針灸$1500,口服藥$1500(1次$3000)

時間:每週二晚上及週六早上(建議先電話詢問)

每次的針灸,都是徐醫師親自下針,部位在雙小腿,所以要穿寬鬆的褲或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90210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