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2.gif

今天下午,我依約前往仁和堂看診,到時剛好3點,我緊張的對掛號小姐說:『我約3點。』小姐一看時間已經到了,就先幫我掛進去,所以我等了2個就看到了~(她們真的很不錯,只要不要差太久,都會幫你的!)

到我時,我跟醫師說我的小紅剛走,也有帶基礎體溫表。醫師在看過後說,因為我的降溫降的不漂亮!一般來說嘟是一次就降到底,而我(應該是第1天就要降到36.4度多嗯嗯.gif的是階梯式的,是因為我的內壁問題,在幫我調一下,應該就好了~(滿希望可以快點正常~)

99998.png 

醫師看了我的臉色,說我的黑眼圈又出現了~但是不嚴重,這次也會調到~把了我的脈搏,說我的狀況不錯!好很多了!

我說但是我從結束後到今天嘟不好睡,醫生先問我有沒有喝到茶或咖啡,我說有!醫師解釋說,因為我的生理期剛結束,現在在復原期,所以喝到刺激的飲料,就會導致我睡不著而身體很累~並要我把咖啡戒掉~(但是~真的好難喔~已經喝習慣了!)

醫師也順便看我的鼻息肉,覺得還是有點大,所以讓我帶了一瓶噴鼻子的藥(60元,要冷藏。改天在補圖),要我早晚噴一次,看看能不能讓他消失。(這是因為我長期鼻塞許多年,雖然現在以不會鼻塞,但是鼻息肉消不掉,所以用中藥的鼻噴劑治療。)

加油奧小楓!趕快把身體調好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90210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