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彤:我去花市看動物,猴子、羊、鱷魚、小白兔、公雞。後來去買棉花糖吃。

永廷:去吃早餐,我跟哥哥看q視,一直發呆。

鈞皓:我姑姑來的時候給我一隻手機,按密碼4個0,紅色是開機和關機,橘色按就看不見。有2支手機,一隻好的一隻壞的,卡插上去就可以打。

雅羽:我去青青草原,一直拔草,姊姊、妹妹要假裝煮菜,我不想玩,在跑來跑去,結果跌倒弄到手。

書凱:我和媽媽去警察局那溜滑梯,柑仔店的老闆還問我要不要喝啤酒,我就說不要。

嘉慶:星期六去東大陸高架橋下來右轉的那個公園吹泡泡。

冠寰:我做火車去xx,看到白花、秋葵。

南村:我跟阿公去湖口看我阿婆,然後我哥哥也有去。

祐陞:在家跟妹妹玩汽球,妹妹怕氣球會飛上去,我就說不會。

竣堯:請假。

芸柔:去桃園,看到牆壁上有派大星、章魚哥、蟹老闆,我們還去抓魚,抓了兩條魚。

俊維:我在家玩,玩我爸爸的魔獸。

亭妤:我們去天籟溫泉館,晚上泡溫泉,我跟哥哥玩噴水,泡完我覺得胸口有點不舒服。吃飯坐電梯下去,有人帶我們去坐四個人的位子,蝦子我只吃了一口,媽媽又夾一個給我,我就肚子痛。回房間哥哥拿上次去木柵動物園買的小蛇,假裝發出蛇的聲音。後來我們照全家福照。還去獅子公園看海,投10元看望遠鏡,可以看到好多東西,還看到船。

佑琳:去阿嬤家玩車車。

妍琇:我爸爸生日,我們去吃東西,我問爸爸你在幹麼,他說在烤肉。吃完我們去看「當蒜」,回去機車壞掉,我還在後面推。

正穎:去買鞋子,臉是溜滑梯撞到的,還買奶茶。th_001.gif

佳郁:去yoyo班,那老師說我很乖,去畫畫,畫動物,小白兔。

奕晴:去照相,回家吃完飯玩娃娃、聽音樂。

雨潼:我在家玩呼拉圈。

又于:跟媽媽去台北看我姊姊,我們去動物園,去那釣魚,去爬山看到一隻貓。

妍瑾:我禮拜六去南寮玩,看到海、風箏。

靖傑:我跟媽媽去餵魚,魚一直要偷,去花市買泡泡、看動物。

安琪:我在家摺色紙,就變成一個風車了。

佳欣:我跟媽媽去花買高跟鞋。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90210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