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x cmpst9638 ) 2009/12/01 09:51

嘉慶:我禮拜六去台中的自然博物館,參觀恐龍的時候,我跟弟弟怕得要命。

寶彤:我h花市。

永廷:我去打射箭。

雅羽:我跟爸爸、媽媽、阿公、阿嬤去「趣味一下」吃大餐,我叫我弟弟不要一直吃吃吃,他還是一直吃。

書凱:我去香山那邊,去操場跑一圈,還有我看我姊姊比賽跆拳道,然後我姊姊得七分,我在喊加油然後就結束了。

冠寰:我爸爸朋友帶玩具給我玩。

南村:我跟阿公去湖口看我阿婆,然後我哥哥也有去。

祐陞:我星期天跟媽媽一起去彌勒山煮飯。

竣堯:假日爸爸帶我去買腳踏車,我跟弟弟一起去玩腳踏車。

芸柔:我禮拜天去我的曾祖母家玩,跟哥哥一起玩鬼抓人。

俊維:爸爸帶我去台中找媽媽。

亭妤:星期六、日,我跟媽媽去買菜,我媽媽在整理椅子,我整理的快累了,媽媽叫我:不要這麼快走啦!我又去整理和式間,我跟哥哥一起畫畫,哥哥不寫作業,媽媽回來後一直念他。

佑琳:我去阿嬤家玩彈珠。

妍琇:我去南寮看咚咚鏘,看到神明,有一個人跌倒。

正穎:假日去阿嬤家玩。th_001.gif

佳郁:禮拜六禮拜天去花園,我家旁邊,有蜜蜂、蝴蝶。我去追蝴蝶。

奕晴:我禮拜六、天都去阿嬤家,去看電視。

雨潼:我在家玩呼拉圈。

又于:我禮拜日跟姊姊玩溜滑梯,爸爸跟我、阿公坐公車。

妍瑾:我禮拜六去南寮玩,看到海、風箏。

靖傑:我去圖書館借書,跟我爸爸去借甲蟲書,我去動物園看到蔡佑琳。

安琪:我昨天在台北陪我媽媽去菜市場買衣服,買我的。我跟外婆坐國光客運去。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90210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