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x cmpst9638 ) 2009/11/09 10:08

寶彤:我打掃,擦桌子、拖地,玩巧連智的電腦。

永廷:我在家裏玩CS槍戰,我當警察。鈞皓:我在家跟狗狗玩。

伊娸:跟弟弟玩。

雅羽:我去台中博物館,看到恐龍,牠的手跟腳會動、有聲音,但是不會走,牠被圍起來了。我還看到鱷魚,眼睛會動,我先發現的,然後全部人都圍過來。

書凱:爺爺帶我去拜拜,神的臉紅紅的,他的手是這樣(比動作:一隻手握拳)還有拿書,有白的門神和黑的門神,我一進去看到擺好多人,裡面有超多神的,我叫爺爺拿一個回家拜。還看到有人在餵小鳥、鞭炮門超大的。

嘉慶:在阿嬤家烤肉、豆干。

佳欣:我媽媽帶我去大遠百買項鍊,買兩個。

冠寰:請假。南村:在家玩拌家家酒,煮菜、麵、肉。

祐陞:我跟妹妹一起玩我的車子。竣堯:去阿嬤家騎腳踏車。

芸柔:星期天去園遊會,小姑姑請我們去,因為我生日。還玩恐龍遊戲、划船。

俊維:看電視,yoyo man。

亭妤:我們全家去大遠百,媽媽買內衣,還跟媽媽的同事一起去sogo,到鞋店,媽媽買一雙鞋子給我,後來去大遠百吃飯。

佑琳:去台北划船,哥哥拿一枝槍假裝要「蹦」人。

妍琇:我去釣魚,釣四隻,吃烤肉,去媽媽家打電腦。

永廷:我去遊樂園,打彈珠、玩籃球,換到手表的玩具,還去買東西、蛋糕,弟弟生日。

正穎:去阿嬤家,玩警察抓鬼。th_001.gif

佳郁:玩牌,姑姑家看彩虹。奕晴:請假。

雨潼:畫畫給媽媽看。

嘉慶:我們去金山寺拜拜,整個都擠滿人,媽媽就說:「今天是什麼日子啊?怎麼都塞爆了」。

又于:在家陪姊姊玩溜滑梯。

妍瑾:去大潤發,買CD,我在那裡看書,跟爸爸去吃壽司。

靖傑:去台北動物園,坐火車,看到無尾熊。

安琪:我爸爸星期六帶我去大潤發買勞作,是hellow kitty的、海灘,還買wii新的,有玩丟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90210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