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x cmpst9638 ) 2009/11/24 15:55

寶彤:請假。永廷:我在家裏玩CS槍戰,我當警察。

鈞皓:我去大潤發,媽媽幫我和姊姊、弟弟買拖鞋,O熊熊圖案的。爸爸也有買牛仔褲兩件。

伊娸:跟弟弟玩。

雅羽:昨天幫忙打掃,我是掃地跟弟弟,爸爸掃廚房。

書凱:我和媽媽、姊姊去民富國小,那邊校慶,全部的人都擠在那裡。外面有賣玩具、冰淇淋。

嘉慶:在阿嬤家烤肉、豆干。

冠寰:我和爸爸玩戰龍式驅車,爸爸還帶我去看聖誕夜怪談,很恐怖。

南村:我去湖口吃鍋神刷刷鍋,有金針菇、香菇、肉、紅蘿蔔、高麗菜。

祐陞:我跟妹妹看電視卡通。

竣堯:去阿嬤家騎腳踏車。

芸柔:星期日姑姑送我一個迷宮的遊戲,有球可以走,第二、三關我還不會。俊維:媽媽帶我去花蓮。

亭妤:星期六早上我去嘉義,騎兩輪的腳踏車。

星期日去吃東西,蔥油餅。媽媽帶我去名佳美買碗、裙子、馬桶用的東西。

佑琳:阿嬤家摺色紙,企鵝。

妍琇:我去游泳。星期日爸爸買水餃皮回來包水餃。

永廷:玩槍、打鼓,哥哥跟我一起玩PS2。

正穎:去阿嬤家,跟哥哥玩。th_001.gif

佳郁:在家跟媽媽一起吃蛋糕,昨天是我的生日,禮物是腳踏車。

奕晴:請假。

雨潼:我去逛街。

嘉慶:去大潤發,買抓餅、優酪乳。爸爸帶我去樓上買洗車的東西。去竹南的龍鳳宮看大媽祖。

又于:玩溜溜球。妍瑾:我去逛城隍廟。

靖傑:我和爸爸媽媽去大潤發,有試吃水餃。

安琪:在家看電視,看哈利波特,最後面很好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90210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