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,想說臉上、背還有頭皮痘痘長不停,所以去給徐醫師看。

回家後開始吃藥粉,才知道自己的右臉顏面神經病了.....

第一張圖是全口要鼓氣,很明顯的右邊沒有。

ANY0042.JPG

第二張圖,我在用力點,還是一樣,右邊沒啥反應!

ANY0043.JPG

第三張圖,我只鼓左邊。

ANY0044.JPG

第四張圖,我很努力的股右邊,還是只有左邊有反應~

ANY0045.JPG

昨天有稍微在網上找資料,一開始想說是不是中風,但是好像還不到那個程度,我自己把它歸在顏面神經失調。

大部分的建議是要看神經內科,等我明天去看完醫師才能明確知道是何狀況...

希望是可以治療好的!

哈哈哈...哈...哈...我變成歪嘴了~

未命名 - 1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90210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