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家中的2套衛浴及1套廚具,要換新時,我們選擇了新竹的一家大型DIY的專案中心,幫我們做。

在眾多的小物品嘟挑好後,終於來到的壁磚區,當店員一片一片介紹給我時,我只看上了藍色係的馬賽克磚,

但是...外子覺得不行!一整間都用馬賽克,會不舒服,

而那一片一片的磁磚,看起來嘟很漂亮,我卻無法在腦海中形成圖片!

店員看出了我的無助,就帶我到他們陳設區,

到了那,外子比我還喜出望外!

一眼就看上『水簾』那一組,因為他有我想要的馬賽克,決定他當共用衛浴的。

接著,還看上另一組,也是白色調的蒲公英,

但是我覺得,不要嘟是黑白色系的!所以選了一組要葉子的!

 

下面這張是家中共用的衛浴間,是黑白調的水簾磁磚。(原本我是想要貼馬賽克磚的,藍色係的!但是...)

這種磁磚聽師傅在說不好貼,因為四邊嘟是平面的,很容易受傷,而且很大又重!

到目前為止,來家中的客人嘟稱讚他很漂亮~

配上那有暖風功能的排風扇,再冷的天氣,嘟不會擔心Casper & Pumpkin會冷到!

P0901_10-12-10.jpg

下面這張是主臥室的衛浴,屬於暖色調。

我們保留了浴缸,這在冬天時非常的讚!因為可以泡暖呼呼的澡。

那個SPA淋浴柱可是超讚的!連小朋友嘟很愛!

當然啦!也是有配上那有暖風功能的排風扇!

但是~到目前沒人稱讚過他~

因為跟共用的比~遜色太多了~

P0903_10-12-10.jpg   

P0902[02]_10-12-10.jpg   

當然啦!因為2間嘟很白,所以照顧的也是...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90210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