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家中的Casper上小2時,因我上班到下午2點,所以就讓他自己走路回家,然後交代他要自己寫功課,還有不准接任何電話!

這天,在Casper回家後,我試著撥電話回家,響了幾聲後...他接電話了!

Casper:『喂~你找誰?』

我:『不是跟你說,不要接電話嗎?』

Casper:『喔!知道了!』

我:『趕快寫作業,不要一直看電視!還有不要接電話!』

Casper:『知道了!』

我們就掛了電話!

隔了一下,我在撥電話回家

Casper:『喂~你找誰?』

我:『剛剛不是跟你說,不要接電話嗎?』

Casper:『喔!知道了!』笑著說

我:『還有不要接電話了!881』

Casper:『知道了!』

我們掛了電話!

隔了一下,我在撥電話回家

真的沒接了!很好!很好!

聽過上面這件事的朋友,大多說我神經病,說我教孩子不要接電話,自己還拼命打!8yMp.gif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90210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