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x cmpst9638 ) 2009/12/01 09:49

妍瑾:去我媽媽的店理玩躲貓貓、看書。
佳欣:我去大潤發買很多糖果,今天是我生日,然後我看到一隻小木偶很恐怖。

安琪:星期六去大潤發買著色本,是光之美少女的。

寶彤:我在家玩電腦,momo親子台,玩換衣服、剪頭髮、弄破泡泡。

永廷:我在家裏玩CS槍戰,我當警察。

鈞皓:我去新豐找爸爸,那裡在拜拜,還跟爸爸去工廠,那裡有大機器和小機器,是在做鐵的。

伊娸:跟弟弟玩。

雅羽:昨天我找不到「語」這個字,去芸柔家買報紙。

書凱:全家去外婆家澆花,我問舅舅:「不是要燒竹子嗎?」

舅舅:「沒有打火機怎麼燒」,舅舅就去拿兩張報紙、打火機,把不要的東西燒掉。嘉慶:在阿嬤家烤肉、豆干。

冠寰:我去台北跟妹妹玩溜冰。

南村:我去星際博物館,看月亮上的石頭。

祐陞:我跟妹妹在家玩煮飯的遊戲。

竣堯:我們去sogo買衣服。

芸柔:星期日姑姑送我一個迷宮的遊戲,有求可以走,第二、三關我還不會。

俊維:看電視-超人。

亭妤:星期日爸爸帶我們去台北木柵動物園,看到貓熊、陸龜、還有很像貓頭鷹的東西,大象、駱駝,我有跟大象、駱駝拍照。我們買一隻大烏龜,牠的一隻手有紅心、另一隻手有藍心,紅心按了會發出聲音,藍心只有一種聲音,哥哥買電車筆、我買青蛙筆,媽媽買了一個卡啦貓的包包。

佑琳:我去南寮放風箏。

妍琇:去ktv玩,裡面有按摩椅,媽媽帶我回家後,我在看-跟狗狗的10個約定。

永廷:我和爸爸、媽媽、哥哥一起去吃牛排、吃麵、吃冰,舅舅也有來。我們去玩遊戲有得玩具,我表演溜冰。

正穎:去公園騎腳踏車、溜滑梯。th_001.gif

佳郁:我在家練習彈鋼琴,我跟姊姊一起學。

雨潼:媽媽講故事給我聽。

嘉慶:我去永安漁港,在新屋那邊,看到各種的船。

又于:我去吃羊肉、喝可樂。

靖傑:我跟媽媽去吃鍋貼,在大潤發裡,還買安全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90210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